旋轉木馬




在歡樂的遊樂場裡
我跑過所有遊樂設施
來到了這隻白馬面前
我看著它
彷彿向我擺動著
等待著我的到來


坐上了它
一邊旋轉一邊傾聽
我就像它唯一的同伴
對我訴說著
他的快樂
和他的憂愁



乘坐時間結束了
也下起一滴滴的細雨
我不情願的從馬背下來
回頭看看那隻孤獨的白馬
對我展現它的快樂
但是它的內心是孤獨的


在離開遊樂場時
看見一旁淘汰的木馬
我看見了一匹匹殘骸的馬
眼匡不經冒出水來
是淚,還是雨水
我站在遠處看著它們
體會著它們過去的快樂


淘汰並不代表丟棄
只是得到了自由
受束縛的旋轉木馬
往往都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p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